2007年3月17日 星期六

离别前夕~

不知不觉,到了我离开的时候。。。
烦杂思绪,依依不舍的同时,也意味着我未知大学生涯的开始,精彩中学生涯的结束。

这几天除了准备东西之外,就是和朋友出去玩。每晚都玩到很迟,所以在娱乐的过程中不时不时妈妈就会打电话来干。真是有够不爽!
那么就说说这三天我到哪里混吧。


星期三(14/3/07)
今晚和一群在中国认识的一中生去PANDUNGAN的道喝水,顺便联络感情。其实我的重点不是在我和他们去喝水而是我在那里点了一杯12元的MOCHA CHOCOLATE ICE-BLENDED,看他的名字就知道是一杯很PRO的水。其实我的重点也不是在我喝了一杯多PRO的水而是在于我喝完了以后正当要走去门口时才发现我还没付钱。其实我的重点不是在于发现我还没付钱而是在我发现以后就直接转头就走,就这样赚了一杯水,哈哈。
***先申明其实当时我真的真的很想还那12元。***
其实我的重点不是在于我赚了那一杯水,而是在于我真的想不到在我离开的前夕还会有老板愿意请我喝水,哈哈。
过后就载两个小妹妹回家,相信我,我觉对是被逼的。哈哈


星期四(15/3/07)
今天和勇和约好一起去鬼混,早上由于睡不起让勇和白白等了一个小时。在这里郑重的向他道歉,SORRY!哈哈。我们终于吃到了传说已久的金明LAKSA,我认为一般,勇和认为普通,所以终结还可以啦....哈哈。不过朝君说我们还没吃到他最高水平,所以决定了改次在去吃。想想我这改次应该是明年的事了吧..哈哈。中午我们就去吃冰淇淋,打GAME,晚上和景江,朝君去HUI SING吃冰...就这样过了废废的一天。


星期五(16/3/07)
跟随爸爸一早上做个乖仔之后,损友朝君JIO我一起两点去唱K,由于去剪头发所以迟到了一点点。唱完歌之后便约他们晚上八点在云南园吃,讲真的唱歌还蛮爽的,哈哈。晚上点了几种菜,用膳以后,我去还钱,看到了BILL以后,我TOTALLY STUN 了五秒(朝军的名言),鸡X,贵CHIN...真的是不爽啊....过后我们又去做很废的事情----打GAME-----打完以后已是深夜。我们原本要去看12。30AM的鬼戏,但由于那个鸡X江不能,所以我们只能作罢...HAIZZZ 真的是不爽他啊!!最后我们只好到MC DONALD 吃冰淇淋....就这样今年在古晋的最后一个晚上废了,哈哈。


离别前夕其实我真的希望能和朋友,家人再一起去辉盛吃
冷冷的冰(COLD COLD DE ICE),
热热的面(HOT HOT DE MEE),
温温的沙爹(WARM WARM DE SATAY)...
好想再一次吃ABC...最近喜欢讲 ABC LA 你。哈哈


虽然这几个晚上就这样废掉了,但有友情的陪伴终究是感觉到温暖的。
纵使到了SYDNEY 以后,没有了朋友,没有了一块面,没有了DOTA,没有了粗话,没有了鬼混的日子....但一定会有我们永固的友情与回忆永远陪伴着我........



**以后我可能不能常常UPDATE BLOG 了,所以在这里先讲,不然又会被SUKU MILLIE 骂了,
哈哈**

23 則留言:

Freddy金榮 提到...

Hey man! Go uni update la! Like me everytime is at uni update de.. Haha!! Only have to be in english nia! HOpe your flight ok lo! Hhaa!!

提到...

五月回来就看不到你了。。。


到时候dota不能看到有人用Ursa Warrior


云南园的Milo Peng没有人请



没有人能够唱游鸿明的孟婆汤给我听



惆怅和伤感可能感情太好了。。。



所以常常结伴一起来找我们。。。


干!


下次我一定请他们吃double kill(坤讲的)


就这样。。。。



机场见。。。。


一年后再来英雄会英雄!!!

提到...

忘了那句话



邂逅是为了离别



离别是为了下一次更刻骨铭心的邂逅



感谢多年来你给的欢乐

禾口 提到...

顯~
從我來馬來西亞以來...
第一位認識朋友就這樣走了....
生活中必MEET的人少一位.....sad

匿名 提到...

唉!干嘛讲到这么伤感啊?害我有点想哭的感觉..连朝君都这样说了..联想到,为什么当初我走的时候你们没来机场呢?妈的~~高中生活说真的,实在是太棒,太开心了..有朋友的感觉真好..英政不是我要催你UPDATE你的BLOG啦!而是,每晚看你们的BLOG是我在这里唯一的夜间活动..说真的,真的是好想念你们噢!!君,12年的友情真的是不简单丫~!而且还每年同班,现在还真的有点不习惯上课没有看到你的狗脸..唉~~~~没有好朋友的生活有点难过..加油了~!沈英政~!上大学要老板请客,可是犯法的噢!

P.S 没有在朝君的BLOG写这些是因为他的BLOG没有这种伤感的FEEL...

-Millie

M♥M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M♥M 提到...

妈的。英政走了,真地走了吗?伤心woi。去sydney别找鸡哦。如果找的话,记得用“恐洞”噢。昌旭讲很便宜,而且口味众多,任你挑。记得不管怎样,都要用哦。可能你可以缔造“一块恐洞”的神话!希望你以后别再‘骗吃骗喝’了。铭凯逼我写的。

JJ 提到...

吊。。。祝你顺风....我的文笔没cj和众多的好...所以想不到要写什么送你...只有





一路顺风,半路失踪!!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常常跟我拿數學卷紙...


常稱呼自己“范尼”...(cj讲的)


常常被老板请客...


高二踢球heading受伤粘handyplast像可爱的卡通人物...


常常....被老板请客 ZzzZzz


在DOTA常在短时间内farm到好item...


只有一个人...


那..


就..


是..




孝良.......




(英政!保重!)

匿名 提到...

haha...yaya..i remember ing zheng partially bold wit a big plaster on his head..suku woi~~!

-Millie

chh1988 提到...

要保重,谢谢你留了那么多的回忆给我,再相见时你一定要还是现在的英政,不过却是更加完美的英政。

DontTellYou 提到...

I got the sad feeling after reading ur blog this time la.. Feel so sad.. now that u have gone.. kuching will finally be peace.. kuching canteen will no longer withstand kerugian ( altho duno hsien kun is still tio chia by the tauke or not)

but anyway when u reach sidney rmb rmb to use Optus and send me ur aus num okay? and den if ureli reli cannot tahan Sidney de life u can come over Perth anytime de! Perth will be much better den Sidney i tink. Haha dun think too much le jus come over perth =x

Miss you my nicest friend. I miss all the time i spent with you and i regreted that i nv spend too much time hanging with u guys the last few days. ( Altho reli go till no place to go, duno y iz got so many place to go)

Meet you all year end or next year. Organize a gathering den we can all meet each other!! Also update blog pls especially hui hui and the cow belinda so that we noe how u guys r okay?

Millie > Go create a blog yourself too lor haha

CJ > u suk still. duno y u go back kuching so often like going back ur house from chmsno1 -.-

匿名 提到...

ing zheng rmb to use CONDOM orh.

DontTellYou 提到...

LOL i got 2 comment in the end.. damn blogger. but anyway it was posted in the end haha!

匿名 提到...

why iz no online?
he at aus cant on?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hello everyone,haha
jibai lar at here can owes on9 liao
tulan ar,hehe
oi millie u tis fucker scold me kok,haha wats ur hp num?i stilldun hav woi,hehe
nw i still didn buy hp,duno 1 buy which....
cj u no cum send my airoplane leh..
disapointed ar....
i wait airport for u till my flight delay till nextday.haha
jinjiang yungho really 10s u 2..
haaha
shit lar..duno y ntg say oledi..
bb
oh ya..at here pro many chin ui...
nt normal pro is super pro,haha
u noe hw super?is very very super
haha
cant owes on9 here
haha
so bb tk

Unknown 提到...

教主仙福永享,寿与天齐!
粗倾!
上次回学校,canteen老板又请我一支c4 refill喂!
粗倾!
还好临走前能跟帮主“多她”到!
粗倾!
还记得帮主为了我,而被狗君“初血”,仍感到十分愧疚+荣幸!哈哈!大恩大德,莫齿难忘!
粗倾!
我绝对会苦练pugna,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与心血!
粗倾!
那次唱k,就因为你点了"我可以",使我到现在还再疯这首歌!
粗倾!
每当我听到或唱这首歌时都会想起你和明杰!
粗倾!
我有一种感觉

































我们在见之时,已是triple kill之日!


































粗倾!

匿名 提到...

plz..update ur blog rather than bullshitting in here lar mr siz..hahahaha!!!

-Millie

miiro 提到...

fker donttellyou duno how to spell SYDNEY ha?!

DontTellYou 提到...

LOL to tell u the truth i duno hahaha

DontTellYou 提到...

eh cibai u nv gib me ur number

匿名 提到...

.....
ntg to say
.....

匿名 提到...

coz to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