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 星期二

爱与喜欢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
爱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你不会想到你们的将来
爱一个人,你们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永远是欢乐
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突然想起他
爱一个人,当你们好久不见,你会天天想着他

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你会微微一笑
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你会对着天空发呆

喜欢一个人就是希望大家都开心
爱一个人希望他会更开心

喜欢一个人,你要得只是今天
爱一个人,你期望的是永远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
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喜欢和爱的区别就在于
  
当你站在你爱的人面前,你的心跳会加速
当你与你爱的人四目交投,你会害羞
但当你站在你喜欢的人面前,你只感到开心
但当你与你喜欢的人四目交投,你只会微笑.
        
当你不想再爱一个人,你要闭上眼睛并忍着泪水
当你不想再喜欢一个人,你只要掩住双耳!
    
喜欢,是一种心情
爱,是一种感情

喜欢,是一种直觉
爱,是一种感觉

喜欢,可以停止
爱,没有休止

喜欢一个人,特别自然
爱一个人,特别坦然

喜欢一个人,有时候盼和他在一起
爱一个人,有时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不停的和他争执
爱一个人,不停的为他付出

喜欢一个人,希望他可以随时找到自己
爱一个人,希望可以随时找到他

喜欢一个人,总是为他而笑
爱一个人,总是为他而哭

喜欢你,却不一定爱你
爱你,就一定很喜欢你
其实,喜欢和爱仅一步之遥

很明显,上面的不是我想的,
忘了从那来的,哈哈

很久,没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更谈不上爱。
害怕忘了如何去喜欢一个人,
所以一直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
这时我才恍然大悟,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不能用找的,
而须要用心去感觉,体会。

套景江的一句话,
最近很无聊,
因为心痛。

为什么心痛?
这连我自己都不明白。

30 則留言:

JJ 提到...

sofa=lp
lp=sofa

sofaaaaaaaaaaaalpppppppppppppp

JJ 提到...

嗨....这一篇把我的心声都写了出来....

感觉很舒服


哈哈哈哈哈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粗倾!我一个一个念,
粗倾!景江的心声?
粗倾!别伤心,因为有她在。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haizz...
sian ar tis oso quite like my feeling ui...
hahahahahahah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jibai i sure nt gay la...
i like gal 1!!!!!!!!!!!!
omg!!!!
bt i like 1 boy call guanglong
hahahahaa

别伤心,因为有她在。
who is her?

匿名 提到...

U in love J?

Millie 提到...

i think dat's the feeling most ppl get when they leave home n study~i feel lik edat as well..i forgot how it feels like to be liked n to like..numbness~~ u noe wat's worst??i dunno any guy friend (only groupmates nia) from my uni~~ T.T bei ai~~hahahahaha~~i'm not hua chi lar..i only wan tvxq~

JJ 提到...

lol tvxq....

JJ 提到...

hai....i also dunno who is her...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i oso only noe 3 or 4 gal de fren...
jibai i oso nt hua chi ui
i oso 1 b tvxq....
hahaaha

i nt in love ui....
no gal to like ar
hahhaha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actually wat is tvxq????????/

hahahahhahahahaah

提到...

我喜欢 dota

但我爱 terrorblade

是酱的意思吗?

匿名 提到...

你最近是不是看上哪一个?哈哈哈哈哈!

禾口 提到...

帥江喜歡誰??

看了這篇文章
覺得很有感觸
原來
我連喜歡跟愛都分不清楚
我在愛情方面
我像小孩子
因為
我真的很NOOB
整天看pro??
有是在英政走了才開始自己學會看的
看來幹麻
尋找愛情
但~
好像不是很實際
因為我不懂
我還需要多一點體會...

英政很pro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看pro来养眼ui
没有的话,很容易瞎的,哈哈
我真的没有看上哪一个ui
只是不懂leh。。。
哈哈哈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我在愛情方面
也是像个小孩
嗨,感叹,感叹。
看pro,
对我来说,
就算没有目的,
也要看
因为看了心里

很爽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妈的,忘记朝君ki
那么你每天想起dota的时间多些
还是想起terrorblade的时间多些?

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

说真的,
我也搞不大明白。

也许对情请爱爱没有天分吧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或许可以这么说

你喜欢打水枪,



你爱做爱。

哈哈哈

f@ngY!N 提到...

就怀疑这样有道理的文章应该不是出自你那豆腐的脑袋.找东西做吧!在外面总会想太多东西,时间到了,对的感觉就会出现了.紧张什么?谁叫你偷了月老的一块面?

f@ngY!N 提到...

不好意思,不是偷,是因为你不分给他.哈哈.我很无聊.自己事自己知啦.paise

JJ 提到...

你喜欢打水枪,



你爱做爱。

..........好像没什么关系.......

永和长大了

JJ 提到...

因该用朝君喜欢用terrorblade....
但是他爱倪梦。

jonas 提到...

hey, too many words until i lazy read......haha....jz inform u that i gt an empty blog liao now.....ahhahah....duno hw to do a blog....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月老不吃一块面的ui
哈哈

讲真的,我没有紧张拉,只是恨自己是个
bo hood kia
哈哈

我知道你很无聊ui
哈哈哈哈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做爱与打水抢有关系ui...

如果有爱好做最不用打水抢....

所以我们喜欢打水抢,其实是要有做爱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因该用朝君喜欢用terrorblade....
但是他爱倪梦

非常赞同。
哈哈哈哈哈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after u log in den new passage i tink
hahaha coz i use chinese de
hahahaha i click 新文章 den write liao lo den post
haha

匿名 提到...

nice!!
love and like really difference

t.R.a.C.y 提到...

真的很有意思...
可能你的缘分还未到吧,自然来了也会挡不住的...所以放心吧。也可能会孤老一生哦~哈哈

JJ 提到...

也可能会孤老一生哦

牛........英正孤老一生.....放心我会叫我的孙子去陪你玩的!!!!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孤老一生
WALAU U PPL REALLY BAD
HAHAHAHAHA

JINJIANG DONT SCARE
ISURE CHASE YOUR GRANDSON
IF UR GRANDSON IS A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