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六月天~

其实,我是7月多才考试....哈哈
不过,你知道像我这样勤奋的小孩一定是每晚学书学到爆的拉.....
所以就没有更新咯....

这个礼拜可以说是忙碌的一个礼拜,
除了要学习之外,还有很多功课要做,还有presentation。
好在,朝君这个色狼介绍我好料,让我还有享受的空间。
http://www.youpo*n.com/ 这个就是他介绍我去的地方。
当然,网址少了一个字母,你们自己去问朝君吧。

在这里,我有一个朋友买n95 ui,
死不有钱,让我看了也很想买,
不过,bopien 没有钱,哈哈


那天,和几个朋友到海边去玩
由于快要到冬天了,所以死不冷,哈哈
不过还蛮好玩的,我们一起吃东西,踢球。



昨晚,去了朋友的生日会
那个朋友还梯了光头,够有hood叻。
去了一间日本烧烤店吃,还蛮好吃的,只不过有点贵,哈哈





在这里,我还有一件事情很不耐。

知道上学用的中国鞋吗?

妈的,在古晋我看都不要看

谁知道在这里是一种流行,

哇,一百多澳元一双

真的不耐阿,

哈哈

23 則留言:

提到...

沙发!!!


鸡白明明是你介绍的 , 你妈的啦。

我在这里也有看到喂 , 也是两百多一双 , 哈哈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really cant understand ho..
hahahaha

kch rm20 y them dun1 cum kch buy
hahaha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KNN!
这样的鞋!
不耐倾!

我比中指!!

JJ 提到...

...................

go china buy............rmb 200....
lol

匿名 提到...

i wear that kind of shoe...
hahahahaha

禾口 提到...

你終於update了
旁邊那個是你說的pro嗎?
hahha

JJ 提到...

lol....the left hand side de is iz say de pro..pro pro pro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see long time then no so pro liao la...
hahaha
i more pro hehe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at here friday nite n saturaday nite really many pro ui
hahahaah
d angmou wahsei
pro chin!!!!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j8ibai
i still cant understand why so many ppl at here like tat kind of orbit shoe
hahahah

JJ 提到...

黄泊东玉~~~~小玉小玉我的小玉~~~~
预知详情....请问英政

哈哈

chh1988 提到...

哇噻,我已经很少写东西了,久久才update一次,没想到你比我还久... 哈哈哈

不过你的生活还蛮如意的嘛...

继续加油!!

f@ngY!N 提到...

来我这里的夜市,才RM30或以上可以买到美美的,又像正版ADIDAS的鞋,哈哈..又可以吃东西,不过只是星期三!!!哈哈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mai jibai
jinjiang dun simply say woi..
hahahaha

u ppl nw sure at retreat lo..
have a nice day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你们在吉隆坡也应该很开心吧。
哈哈

在这里,讲真的还蛮爽的
和这里的朋友混熟了
他们人还蛮好的
哈哈

我下个礼拜就要开始考试了
他妈的
真的是sian ar
哈哈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哇...
在这里也有很让人不爽的
就是不能买喜欢的东西
即把贵...
哈哈

今年会马来西亚一定要买到够liao
哈哈

JJ 提到...

haiz...b liao b liao.....

匿名 提到...

dun back dun back

匿名 提到...

ingzhengggg =D wee weeetttt.

Millie 提到...

come perth play lar so eng!!hahaha..i sponsor u AUD$2.00 of air ticket..that's RM6.oo woi!!a lot woi!!!

jonas 提到...

u buy at kuching 1 is north star mar.....this 1 all star.......haha....converse boh.....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millie true o nt?
u sponsor me aud 2??
u such a lier..hahaha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haha
yalor
here is all star de
at mas only north is star ni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