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爱得太迟~

最近一直反复在听古巨基的歌--爱得太迟
每每听了就有不同的感触,想法....
不管是对家人或情人,
最怕的就是爱得太迟.....

多久没有好好的看父母一眼了?
父母的白头发是否又多了几根?
不要等到家人不在了才开始痛哭流涕。

是否过着忙碌的生活而忽略了她?
她是否还是那个深爱着你的她?
不要等到她随别人离去了才开始追悔。

有没有喜欢的对象?
要趁早想她表白,
不要让幸福掠过,
让心声永远埋在心底。

爱一个字,
需要及时的讲,
只差一秒,
也许已经来不及了。

不要让自己抱憾,
放下身段,会让自己更幸福。
不要相信还有下一次机会,
世界有太多事情发生,
不要等到明天,
爱得太迟。

一首有意义的歌---希望大家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爱得太迟。



今天去CITY逛,YAMP 茶,唱K
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收获.....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玩,结果有一个朋友PRO CHIN,
玩四次,抓了三只....
所以现在我家里有两只,哈哈


啊,不好意思匿名,
曼联今早又以 4-1 赢了。
ROONEY,C RONALDO,GIGGS,RICHARSON 的表现让你失望吧,

不是说什么,看看曼联在FaCup如何栽在Watford的脚下。
不是说什么,Watford虽采但狂傲的曼联必定会付出惨痛的代价.
从三冠王到一无所有.....
操你妈讲的 LAN 话啦.....

50 則留言:

提到...

沙发一出,万古千秋

沙发王就是寡人

四次三只,粗倾

那间店不是亏倾??

Mf & Eva 提到...

walao..pro

匿名 提到...

wah...
so lucky you that friend

Millie 提到...

啊~~~!!!!这样"兴"..ER~~~~
aish~~我最近欠缺运气..借点来,好吗??
不要"猫鸡"啦!!!
现在,我的生活极需要多一点能陪我"疯"的人!!!
啊~~~!!!再闷下去,真的要疯了~~~
AISH~~~~~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yalor tat guys hang chin
bt then gt many ppl play too
then them cant get it
hahaha
d shop earns these ppl money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millie you no nid liao la
go to play urself la
drive car go out simply KA LIU lo
aduh like tis oso cannot
hhahaha
nextime u cum sydney
i bring u go play
hehe

JJ 提到...

粗啦你!!!!!


我还是喜欢老虎!

提到...

老虎 老鼠 傻傻分不清楚

老公 老婆 要结婚才能扑

灌篮小子 提到...

嗨!朋友!我来参观你的部落格咯!你的部落格不会粗啦!其实昌旭和朝君的部落格比你还要粗叻!哈哈!很开心可以认识你!有空就来我的部落格留言吧!你有friendster吗?加我咯!slamdunk8511@hotmail.com,谢谢你喔!

s.weivy™ (:* 提到...

hihi,kawazoe到你的blog来作客!

DontTellYou 提到...



我们这边也有玩那个东东,狗良最菜,不自花了多少钱才吊到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粗倾!干那匿名干到要死!
i like it!!!!

多了一个有钱人~
u damn rich!

Millie 提到...

aish~~u think here petrol cheap like brunei meh?
suku!!!use ur brain not ur butt to think lar mr SIZ!!!
hahahahahaha!!!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walau chaojiun????????
wat r u saying about????
i didn play frenster at all,haha
u can add me at msn
my email is siz55@hotmail.com

10s kawazoe..hehe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walau nt me rich ui,
coz nt me play it
hahaha
den sing song at here is AUD 2 per hour so about rm 6 nia (noon)
diao cheap haha den not compulsory to order a drink
walau millie i sponsor u aud15 for petrol fee lo..hw???
oi blue virgin air ticket nt so exp leh use tat la
haha

JJ 提到...

blue virgin???so nice ah the name...
eh iz...ur post de title联想with linda....u know wat i mean liaolah hor???no need me tell u le...

tan, a yeo's brand! 提到...

it's supposed to be virgin blue, isn't it?

Unknown 提到...

粗啦~
我变得有点废了~

因为我不知道讲什么好!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wah yaya
virgin blue
hahahaha
paiseh paiseh
diao linda gt other boy chasing leh...
me oso duno wat to do
hahaa

禾口 提到...

還是沒pro圖嗎??

繼續期待下篇post的文章

kekekeke!!

禾口 提到...

離發發好遠喔!!!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linda?
粗倾!dn liddat leh,
gd gurls sure gt boys chase lar,
if like dis think, nx time macam mana?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linda -- a indonesian chinese girl
haha
ya guanglong i like wat u say..
hehehe

diao la yungho haha owes 1 to c pro pic...hehehe

Millie 提到...

aish~~AUD$ 15?i think only can get me from my house to city x 2~3 times nia..u think can go very far?!!!
don "hai" me get stuck in the middle o the dessert lar..no one's gonna drive from perth to sydney lar~mayb there will b,but i'm not dat person~~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aduh den use virgin blue lo
next holiday cum oh
ok like tat decide liao
hahaha
i sponsor u AUD 20 la
walau rm 60 liao woi
many liao hahaha

walau if u stuck at desert gud ui
den can make fren wif camel
hahaha

Unknown 提到...

..........



无言~

匿名 提到...

FEI!!!
JUZHITIT FEI CHIN!!!

DontTellYou 提到...

....

JJ 提到...

...........still make frens with camel gok.....

灌篮小子 提到...

朋友,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玩msn了!原因是我家里都没有电脑!没有像你们这班朋友可以在部落留言也可以玩msn联络友情喔!哈哈!
所以你还是在古晋吗?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make fren with camel....炸到
灌篮小子和英政有内情?

Millie 提到...

oo..camel..me likey.. :) hahahaha!!!

灌篮小子 提到...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你又是谁叻?做朋友而已!不要乱讲话喔!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me now study at sydney hahaha

walau millie no wonder u look like camel la..so so fren wif camel hahaha

wah all ppl WU YAN
Fei...

tan, a yeo's brand! 提到...

what about this ar?

iz u drive to Perth and I drive to Sydney ... then we can meet up somewhere in the middle ... sounds good?

then together we can go make friend with the camels ...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其实这句话要反回问你,你是谁? = =
别但心,我是好人~呵呵

Millie 提到...

stupid idea..but it make sense though..haha.. -.-"

tan, a yeo's brand! 提到...

u're asking who am I har?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hahah
derek nice
ok ok nextime we meet at d middle of perth n sydney
hahaha

diao he is derek tan yee haw
哈哈

JJ 提到...

linda~~~linda~~~~盼望你在我身边~~~~
林大~~~林大~~~~??????????

哈哈接下来的歌词我忘了!!


我究竟在看灌蓝小子!!!粗!!看到向北对海南而已,就是那场赤目脚受伤的。

Mugendeska 提到...

Hi dude how r u there!! haha

So long din leave post now leave song song and i had already change my blog to a better way

garywong 提到...

三只有粗為....
傌後跑剛好封死三條路triple kill!!!
必殺!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我在问灌篮小子啦! = =

匿名 提到...

dat song very nice woi!! i oso like dat song very much!!古巨基RULES!!!!

灌篮小子 提到...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我就是人咯!哈哈!其实我看你很面熟,不知在哪里见过面!变成不像大便的牛和鸡了!你在说什么呢?我不明白你的意思叻!若有空的时候,欢迎你们到我的部落留言,谢谢你们啦!

禾口 提到...

好像是時候update了??

Unknown 提到...

妈的!
景江请不要侮辱好吗?
你讲的是灌篮高手不是灌篮小子!
是湘北!
虽然有时会大错,还可以容忍+原谅!
但会让人花时间去像你在打什么,
你太粗了吧?

不过灌篮高手真的粗!
是我看过最粗的漫画!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习惯景江的作风料...
看到他post就skip...





粗倾!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WALAU CHU UI U PPL
HAHAHA
I OSO LIKE SLAM DUNK
LIKE CHIN CHIN..
KOLIEN JINJIANG
TIOK PU BY PPL

灌篮小子 提到...

从小到大我都喜欢看“灌篮高手”的漫画,所以才会有“灌篮小子”的笔名,景江又是谁呢?我发觉你们这里很多朋友,可是要一个一个认识很难叻!不过要感谢朝君已经在他部落格加我咯!我又来打广告了!朋友们!有空到我部落格参观留言吧!其实在这里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因为你们都是我的XXXX,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