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Easter Show!!

EASTER 在澳洲可以算是一个大节日,
很多ANGMOU都会趁着这一,两个礼拜的假期到处去玩!
在SYDNEY很多ANGMOU就会去SYDNEY OLYMPIC PARK,的EASTER SHOW 玩,看SHOW!!
好,就来介绍,介绍EASTER SHOW。
里面有很多的SHOW给你去看,然后有很多很多的游乐场给你去玩。
地方很大,人很多,反正是应有尽有。哈哈

大家也最好趁这几天到处走走,RELAX RELAX,
千万千万不要学 SUKU 妃 躲在家里,
每天自闭,自闭这样....
嗨,我看她迟早变自闭狂!!哈哈

当然我也不例外,就约了几个新朋友到那里去见识,见识。
从我们学校去那里差不多要两个小时,所以到那里时已经11点了。
先给你们看一看那里的盛况吧,是不是人山人海啊?
这是我看到的第一个GAME,玩法是二十个玩家用水枪射按钮使小动物往上升,先到达终点的就会获胜。哈哈 本来想要玩但需五元所以放弃了。
这个是我第一次现场看X-TREME ARENA,哈哈
接着,我们就去看许多动物,
然后我们看了摩多车表演,由于距离太远所以无法拍到,
不过,只能用CRAZY来形容他们,哈哈

用过了午餐,朋友说要去玩过山车,于是就开始了疯狂的中午。
这是我们第一个玩的游戏,哈哈 GIANT SLIDE 滑下来时有点可怕。
不过这只是开始,接着我们就玩....
FREE FALL,在最高时我一直都在骂鸡X!!
海盗船!!可怕的要命!!我没有骗你,我从中间开始到最后一直都在骂粗话!!
我旁边的朋友身上的COIN跌完完,哈哈
相信我,玩完海盗船,这个简直像是给小孩子玩的一样,哈哈
玩这个的时候,我也是干着粗话!!
看到这个,一开始以为不可怕,那里知道又被它的外表骗了。整个360度旋转!!
第一张没有什么,第二张玩着的时候才粗!!

给你们看最粗,最粗,最可怕的!!
像球那样,做在里面被丢!!不过玩这个要30DOLLAR,比普通的贵一倍,所以只好放弃了,
哈哈 其实,是自己BO HOOD 啦,哈哈
整个人悬浮在空中!!我也是没有玩这个,哈哈

玩过之后,我们就去看 SHOWBAG,哈哈
我买了COCA-COLA 的 SHOWBAG,
里面有,COCA-COLA BAG , HEAD PHONE , 2 COCA-COLA , SUN-GLASSES , BUBBLE PEN 假发 , 手机缀饰 等等。哈哈

买了之后,经过一番讨论决定不看FIRE-WORK,回KINGSFORD吃晚餐。
走出门口时,我又看到这个....
有个朋友看清了我很想玩,于是便叫我去玩....
结果....
不敢相信....
赢了一只老虎回家,哈哈
大只叻!一开始我就觉得它的脸很像金荣,回到家在看时,不得不承认原来是我看错了,
原来它的脸像宗豪!!哈哈

回程中,看到一个PRO, 呵呵!!由于距离太远了,车有一直摇,所以不是很清楚。
P/S 不是前面那个阿婆!!
P/S 不是前面那个ANGMOU!!

过后,我们便去MAROUBA BEACH 看夜景。
一起用过晚餐后,我们便各自回家了。

终于疲惫又快乐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这是我第一次与新的朋友到外面去玩,
感觉虽然很好,棒但终究还是不比从前,
果然深厚的友情不是瞬间能够产生的。

所以,找机会我们一群老朋友一定要在一起出来玩!!

42 則留言:

Millie 提到...

walau..u really rich woi!!can go out spend tis kind o money..how i wish i could spend money like tis oso.. T.T *sob*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diao u richer than me woi...
nw i only eat porridge everyday,haha
den gal is owes more save on money
haha
den long long time once time mar
hahahaha

Unknown 提到...

喂!那只熊很cute喂!
还有,free fall很粗喂!
我在云顶玩的时候,完全不能干粗话!
只能咬紧牙关忍到它结束!
粗倾!
然后还有海盗船!
我玩过类似的,粗到我要吐啊!
结果我玩过山车的时候,就好像我平常驾车的感觉!
没feel倾!

剩下的都没玩过,看起来很象很粗!
总有一天一定要去干一次粗话!

我觉得那只宗豪,有点像披着斑马皮的老虎!
但我第一眼看时,一点都不像老虎!
又有点像短颈的长颈鹿!
总之有点四不象,还带点弱智!
I'm sorry宗豪!
哈哈!
粗倾!

Unknown 提到...

还有,你拍的pro不算啦!
完全都没有拍到她!
下次敢敢上去问他可以和你拍张照吗?
说些大家都是炎黄子孙,独在异乡,应该互相照顾,互相"关怀"!
I'm sorry
如果让你进入遐想的话!
哈哈!
粗倾!

匿名 提到...

wah so good win a big tiger!!!
help me win one next time
hahazz

匿名 提到...

Man u lose last nite..
diao only lead chelsea 3 pt nia liao..
cham ar..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hahahah
khoon find 1 day we go together then can scold bad word 2gether!!
hehehe
walau
walk near capture really bo hood ui
hhahaha
afterward d gal scold me ar
hehe

Unknown 提到...

won la...
i dunno got chance c u again ma?
:(
if got chance meet we go genting ok liao la...
haha...
punteng we got plan go kl rite...
remember cao jun plan wif me then ask u guys wanna go o not ar?
then u guys say c 1st then at last din go liao...
sien chin...

禾口 提到...

第一張隱約有一點PRO影

第二張除了AN MOU 沒別的了

粗頃~
妳應該來這次的PC FAIR尋找獵物

禾口 提到...

最今台灣新聞報導很多雲宵飛車出事的案件
大家小心喔!!!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sien khoon sure gt 1...
maybe not in d times of 1 or 2 year
bt in d future i believe that sure gt d chance
hahahha
if tis year,my mum allow den we go play together lo
hahaha
go kl play!!!!
i sure rmb tat we discuss 2gether la.haha bt at last we only go d HUA SENG GARDEN hehe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wah yungho den tis time sure gt many kch pro lo,haha
den muz b very nice,hehe u gt c my bro at there?
diao u la yungho,luckily i played it oledi,haha
if u say tis b4 i go,then i sure no dare to play
haha

DontTellYou 提到...

卖鸡你们有没有发现到古晋的PRO好像越来越多了????

后悔当初没有在古晋追PRO啊!

JJ 提到...

kch gt pro then chang xu no bird liao...
chu chim i like ur TIGER!!!!!!!!!!!!!!
maihai maihai maihai maihai!!!
chu chim ur tiger cute woi!!!!!!!!!!



the tiger nt bad lah...隐隐约约 can see her face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maicii i oso regret ma..
hahaha
walau d tiger cute ho
i oso like it

the tiger nt bad lah...隐隐约约 can see her face
diao wat means tat??hahaha

Unknown 提到...

wah...
reli o not...
then i start save money liao o...
we go kl find cao jun then go genting play 2 day then go sunway play n go eat bak kut teh!!
haha!!
sux hua seng garden...
cos i din go...
顺便一题,我没有毕业旅行!
不爽倾!
干一句!


鸡掰!!!


给鸟旭!
谁叫你整天躲在家maple!!
约你你有不出!后悔了吧?
哈哈!
粗倾!

Unknown 提到...

鸡与牛想着谁啊?
看着谁的脸啊?
我们的小江江长大了!
哈哈!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hahaha
ok ok den still 1 go all of the shopping center to buy a lot of ting
hehe
eh??
y ur class dun hav 毕业旅行??
nw 1 go sch liao
haha

JJ 提到...

i mean the PRO that iz take de photo lah....


the tiger face really looks like u lah xian khoon..
hahahaha

禾口 提到...

古晉的PRO有是有
要廢盡心思找
但找到會很PRO
hahahaa


但還是覺得昌鳥旭的日本妹最好

匿名 提到...

到现在,英政传说中的韩国妹还没看过..

JJ 提到...

fuck..gangen n hanghi

Millie 提到...

korean?wow..i'm bored.. ~.~"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i support wat yungho said
kch pro is quite many u noe..
still rmb tat time...
i go tun buy ting,den is b4 newyear ma,den lots of pro cum out..
wif parent de kok..
haha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walau
tat korean gal really PRO chin ui
hahahaha
i still rmb tat time we go c them
diao
so embarasing...hahahaha
only d big sister pro
d small 1 like abc!!
hahaha

匿名 提到...

tonite man u vs roma!!!
if man u cant win then.....

Millie 提到...

想要说一些关于你个人照片的东西..
你的CAPTION有错,不止你的拍照技术烂,你的脸也很X..哈哈!太粗了!要SENSOR掉..SORRY LAR~~哈哈!!

DontTellYou 提到...

卖鸡,出去跟追PRO是两个不一样的事OK.哈哈,我是讲后悔没有在古晋追一个nia嘛!

P/S 古晋真的是卧虎藏PRO的一个好地方

Unknown 提到...

你没出去怎样发现呢?
没有发现有怎样追呢?
你看一下帮助他们的经验,都是出去然后遇到pro的嘛!

我那次的表演有看到pro喂!
而且我下台后发现她一直看我!
粗倾!
我就看回她,
结果我们竟然对视了几秒!
结果
她把视线移开了,
后悔没去跟他要电话喂!

勇和,下次可以约我一起去喂!
我一定敢跟她要电话的!
前提是你们要在我旁边啦!
不过不要拉我后腿!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millie stupid la...
haha
walau khoon nt bad woi
nextime muz b dare..dun like me so bo hud..
hahaha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nw MAN U vs ROMA
70 min unbelievable score-sheet
man u win 6-1..
hahahaha
RONALDO 2
CARRICK 2
ROONEY
SMITH
tonite man u too rock...hahahaha
roma is de-rossi score at 69 min..
kolien roma

匿名 提到...

walao....sien u...can go such fun fun place!!!! I wan oso don hv ah...~~~

匿名 提到...

one more...
evra's goal on 89 mins

so man utd win in 7-1

total score 8-3

so man utd booked a ticket to semi-finals!!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ya i noe..haha
i gt watch it
diao evra simply kick nia den score liao kick tiok tiang kok ar
hahahaha
shin nextime sure gt chance..
sum1 use tis chance when their young like me
sum1 use tis chance when thier 30 or 40
haahha

chh1988 提到...

哇哇哇哇!!!好好玩我都没玩过也没看过!好想也有酱的经验!!!!

还有.......

那只是老虎吧?

匿名 提到...

不要那么落后就乘年轻时玩!!

就像我们打dota一样!!

YEAH!!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粗!
那个是Zebra和tiger的后代,
很像你woi!
眼睛suku suku 的
(其实我觉得比较像某风)

Millie 提到...

update more bout the match..I'M LOVING IT~~bla la ba ba ba..
man utd..first time ever!i'm showin my respect to them..haha..especially cr~~hehe..

Unknown 提到...

粗倾!
我班废的啦!
大家都分拍戏,好好的班搞得分崩离析!
粗倾!
试问还有毕业旅行吗?
就连一个毕业晚会表演都弄不出!
结果就随便叫人上去唱歌!
妈的!
我一生人一次的十八岁!
我一生人一次的高三!
我一生人一次的毕业旅行!
我不想讲了!
很后悔为什么初中不念好来,就算不念理科,
念文科也有比较好的班!
世上还真的没有治后悔的药!
也应证了樱桃小丸子的爷爷还是姐姐常说的:
"人生就是不断在后悔"

我很无奈!
只能期待我的大学生活!
我会把中学的那一份也拿回来!!
I SWEAR!!
SWEAR TO GOD!!
(learn from prison break)

DevilSaphire AKA tonyhawk8802 提到...

juzhitit COOL DOWN!
突然说出伤心的一面,
不像你倾倾!
你就好像监牢里的哥哥,
我们就是Michael Scoffield,
等我们吧,
We'll get u out of prison.
(jingjiang still din explain "the tiger nt bad lah...隐隐约约 can see her face ")




Prison Break ROX!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maici sien khoon add oil
i support u..
actually my high sch life oledi very very happy..
so many gud frens acompany me..even test oso feel no stress...haha
really miss d days at chms1

diao jinjiang hahahhaha

小子,中子,老子 提到...

2nite tink will update